貝兒,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擁有華人、馬來西亞和印度血統的混血名模。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我以前在馬來西亞時,是一個「濃妝妹」,因為大家都一樣,只是出門吃早餐,也一定要畫大紅唇、煙燻妝加假睫毛,腮紅也很重口味,和拉丁美洲的女生一樣,不只內心連化妝都很熱情,哈哈!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三年前,來到台灣後,我發現把我畫的很漂亮的化妝師,都幫我把妝化得很淡。所以我自己私底下也開始走自然路線,能「做回自己」的感覺很好,也省下很多時間和金錢!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以前是濃妝妹(左圖),現在自然多了吧…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從濃妝妹,轉變成淡妝妹,卻越變越美麗的「小心機」!

傻大姊最愛!萬能腮紅
平常不工作時,我不上眼妝,單搽腮紅就上可以漂亮上街…但我個性大剌剌的,常常會把腮紅刷弄丟,想補妝也沒辦法。最近找到的這一支腮紅棒,好開心,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邊是腮紅膏,另一邊是刷頭。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腮紅霜,刷上後的質地是粉狀的,不黏也不油,不會悶住皮膚,我很怕那種油膩到會讓我長痘痘的化妝品。而且它的刷毛像手指一樣的柔軟,顏色也很持久,上完健身房也都還在。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眉妝/眼妝,畫壞氣質會落漆!
以前不夠瞭解自己適合的妝,眉毛都畫得好濃好黑,看起來兇兇的,反而不大受歡迎,讓人有距離感。還有,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大家,「眉色」和「髮色」,一定要一樣,至少要相似,要不然真的會有點’聳’,就像我以前一樣,唉。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以前的錯誤示範(左圖),現在髮色和眉色一樣,自然多了…

過去我是內、外的眼線必畫的人,現在我就只畫內眼線,然後用眼影代替外眼線,畫的範圍也比較小,因為眼睛大的人眼妝上色太大面積會很可怕。不過這個方法就比較不適合內雙或是單眼皮的女生。我喜歡一深一淺的雙色眼影盒,方便又有層次。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一定要搭配用眼線筆,效果才會最自然喔。

使用淺色眼影打底,然後用斜頭眼線筆上深色眼影。接著在下眼影只要畫2/3就好,上眼影則在眼尾的部分拉一條小尾巴,就會像貓一樣的可愛。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臥蠶可以用淺金色的眼影,太白或是有珠光的眼影,會讓眼睛變腫又變小。從眼頭到眼尾輕輕刷一下,就很可愛。最後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好氣質眼妝就大功告成囉!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美唇好Q~傻大姐一定要有這一支
這支唇筆像腮紅一樣也是雙頭的,攜帶很方便,唇膏很顯色,唇蜜也好用。有淡淡的果香味,我很怕會讓嘴唇過敏、脫皮的唇膏,這支完全部會有這個情形,也很好推開,保濕度很OK。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唇膏不需要塗滿,只要在「唇心」中間即可,然後用唇蜜輕輕推開就會讓嘴唇看起來很Q又有氣色囉。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提醒愛漂亮的女孩,冬天到了,除了化妝,還是要記得多運動,吃的健康,才能有完美曲線和好膚質喔!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混血名模 傻大姊心機妝
我的午餐,有各種營養,蛋白質、蔬菜、堅果…美肌瘦身都適合!要每,千萬不能餓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