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精準眼光的Club Designer時尚總監陳怡,今天要來教大家2015夏季的流行趨勢囉!如果你還不知道今年夏天到底該怎麼穿,千萬別錯過這九個時尚小建議,包準讓你成為Chic Girl

 

 

1.今年夏天的流行趨勢

從今年開始到秋冬,都還是持續流行著舒適的Normcore風。像是寬褲、外套…等單品,都是以oversize為主,而色系則是以米色、膚色、大地色、橘色、紅色…等,較為舒適舒緩的顏色。

 

2.今年夏天必買的5大單品

運動風的鞋子

厚底鞋

迷你小包(夏天很流行斜揹)

色彩鮮豔的薄外套

連身褲(很好搭很方便)

透明塑膠的大項鍊

 

3.今年夏天可以嘗試的新穿搭

上寬下也寬,上大下也大。以前幾乎都是對比,以「寬+窄」或「窄+寬」的方式穿搭,但今年夏天很流行上、下半身都是寬的,如:oversize外套+寬褲。

 

4.今年夏天淘汰的單品

楔型球鞋可以淘汰了,還有尖頭的運動頭也不用了,今年夏天,就是要走舒適的路線。

 

 

5.今年夏天還有哪些流行元素可以繼續穿?

今年夏天很少小碎花,但幾何或是大面積的素色印花還是很流行,可以混搭繼續穿上街。

 

6.那麼該如何混搭這些新舊元素呢?

想要讓人覺得follow the trend,那就穿高腰寬褲+crop top吧!現在還是很流行的呢。

 

7.陳怡通常衣櫃多久換季一次?

其實我到現在還會穿5年前的衣服耶!建議大家在買衣服時,盡量可以選擇會保留久一點的,不要選擇太當季的,以基本、經典為主。通常當季的流行單品,我都會挑選比較小的單品,像是包包、飾品,用來畫龍點睛。

 

 

8.流行和實用性如何抉擇?

我通常會選擇實用性比較高的服飾穿,而且剪裁還有品質很重要,不然再怎麼時尚都會不適合自己。另外我覺得實用性、好搭的服飾通常比較不會退流行,也比較不會浪費錢,所以「流行」如我剛剛所說,我都只會買一些誇張搭配用的小單品而已,大概「實用:流行=7:3」。

 

9.不要的衣服通常去哪裡了?

會發送給親朋好友,也會送給辦公室的女生。但是我覺得自己挑東西蠻理性的,所以買的東西都會一再拿出來穿,像是現在我還會穿5年前買的褲子,頂多會淘汰掉舊到不能穿的東西。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08ip8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2015年夏季的穿搭該如何穿,很多美眉都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