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漸漸瘦身有成,Kelly見到覺得她變得輕盈、漂亮許多,她卻嘟起嘴巴說:「但我常常因為po照沒有修圖、沒有美肌,就被經紀人罵耶!她說哪有人這樣就po在粉絲頁面的。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定要修圖?我又不是天生長得很醜,每個人都會有每天不同的狀態啊!為什麼不能跟喜歡的人分享?」

 

 

偶爾甜食調劑

 

她目前瘦身得很有心得,「在自己達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我就會犒賞自己,不然身體無法繼續下去、心理也會不行的」。她笑著說:「只要我買甜食,就會分給身邊工作夥伴一起吃,所以我也吃到了,但又不會太超過。」 
Kelly覺得這年頭敢po出未加工照片的女藝人真的很勇敢,而且就如她所說,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狀況啊!在永遠都只能看到修圖再修圖的美照時,自然一點,才是真正的生活! 

 

 

 

貼心小語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覺得自己哪裡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用正當方是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