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日前在臉書po出大姊玉照,脫俗美貌引發網友驚呼:「女神家族」、「徐媽媽好會生」,她今天再度介紹美女親戚:「我看到照片,以為是我!我另外的一個表妹長大,也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是不是跟我好像?」
 
照片中的正妹看不出已當媽,眉眼間的確像徐若瑄,網友再度崩潰:「這基因真的是逆天了!」有人趁亂告白:「表妹,我愛妳!」大夥兒看好徐若瑄腹中的小V寶一定也是帥哥。(吳惠菁/綜合報導)

 

 

 

 

 

 

 

貼心小語

台灣其實很多原住民的五官很立體美麗

不用透過現在流行的醫美為整形或者大整形來充足自己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