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明上學,老師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說:「小明你是怎麼啦?」

小明回答說:「昨天我不敢一個人睡,跑去跟爸媽一起睡,睡了一會兒,爸爸就問我睡了沒,我說還沒。過了一陣子,爸爸又問我睡著了沒,我又說還沒。結果爸爸就很生氣的往我臉上打了一拳說:「你為什麼都不乖乖睡覺呢?」

老師聽了之後,大概了解是什麼情況,就跟小明說:「爸爸媽媽晚上可能還有一些事情要做,老師教你,如果爸爸再問你睡著了沒,你就不要回答,假裝睡著,這樣就好了啊。」


隔天,小明到了學校,結果這次變兩個黑輪,老師就很納悶問小明說:「小明!你沒用老師敖你的方法嗎?」


小明說:「有啊,爸爸問我的時候,我都沒有出聲啊!」老師說:「那為什麼你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小說明:「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見爸爸說:「我要去了」,接著媽媽也說「我也要去了」,

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說:「你們要去那裡,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