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愛情專賣店,我是這裡的老闆,我叫賈斯汀(甩髮)。

請邁開妳的步伐往前走,讓我為妳介紹我們店裡賣的愛情有哪些。我這裡只賣「曖昧」跟「姦情」這兩種,但保證妳一試成主顧。如果妳是第一次選購,我建議妳可以先參考「曖昧」。

「曖昧」的電流是斷斷續續,若即若離的;但妳會慢慢習慣,並且瘋狂愛上那種酥麻的感覺。妳問我為什麼?oh~don't be silly,這還用說嗎?因為人不一定年年犯太歲,但一定天天都犯賤啊!大家都嘛喜歡這種不屬於自己,卻又往自己靠近的感覺。

如果妳想要重口味點,我建議妳可以試試看「姦情」,我會算妳小三價打三折,咱們兒打開門做生意就當是交朋友唄。反正他也不會是妳的,喔!我的意思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不是嗎?別鬧到騎木驢浸豬籠這種傷身體的地步就行了。

心動嗎?我相信妳會喜歡的,畢竟這是多麼鮮豔刺激啊(轉圈)!只是我得先跟妳說,這「曖昧」跟「姦情」,只有實沒有名。也就是說妳可以跟他廝混一整天,他會買名牌包給妳,帶妳上館子吃好料。妳會一邊跟他做愛,他老婆打來的電話在一旁鈴聲大作讓妳更快高潮。但當妳問他你們的關係是甚麼?他吱吱嗚嗚的像是快要「馬上風」。

是的!姊妹啊!這「曖昧」跟「姦情」,我們只管它叫「水貨愛情」。

妳可以恣意沉溺和別人的老公、男朋友偷吃的快感,但萬一被抓到,我不負責,妳也休想哭紅眼懇求別人同情妳。妳說他是喜歡妳的,我的老天爺啊!我賣的是水貨,沒保固的,怎麼說都是妳的不對,妳可千萬別當烈女想捍衛妳的愛情,畢竟從頭到尾他都不是妳的呀!

妳享受的那種曖昧,兩人在床上抱的纏綿,在路上走起來卻像陌生人;他掐妳的奶子可緊的哩,妳想勾他小指卻門兒都沒有。

但求菩薩保佑妳可千萬不能喜歡上對方,因為水貨愛情不包含承諾,無法送修,壞了就只能丟。有天他離開妳,妳無法求償甚麼,妳也無法痛罵他甚麼。因為妳只是買水貨,妳有的只是實沒有名。有點良心的,偶爾會想起你們在床上打炮的模樣;沒良心的,在他生命中妳根本就是一個小便斗。

唉呀~我是不是說得太超過了?但畢竟妳買的是水貨愛情吶。妳說妳還是想要「曖昧」跟「姦情」給妳的刺激跟酥麻,那我勸妳,不要投入太多真心。這樣到時壞了過期了,妳就爽快點一腳踢開唄。

話說回來,沒有真心的愛情,也不像是愛情了齁。(搔頭)
沒辦法啊!這是妳自己選的,誰叫妳要買這段沒有保固的水貨愛情。
快決定要不要買,別在這婆媽的,看得我都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