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行業都會有淡旺季,當然,酒店這行業也不另外,

暑假和畢業季正是我們酒店經紀的旺季,所以在這邊和大家聊聊暑假打工找酒店工作應該要注意什麼:

暑假打工找酒店工作注意事項


暑假到了,最近有許多對酒店打工有興趣的酒店求職妹妹,詢問我酒店打工的問題,

如果想到酒店上班,年齡必須要滿18歲,而且必須要有雙証件,

來酒店打工我覺得最困難的不是上班後,而且上班前,因為找到一個可以給予妳信任感、安全感的

想求職的妹妹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公司都是主打女性員工,站在女性立場照顧妹妹們

在現場都有專業的媽咪照顧妹妹,也有專業職前教育

 

 

暑假打工前必須要先瞭解相關的工作內容與細節,以往新聞常報導暑假打工卻踩入了

工作陷阱,今天酒店經紀_艾莉絲就在這裡告訴想到酒店求職妹妹,
以下請注意的事項,如有任何疑問,皆可問酒店經紀_艾莉絲!

1. 暑假打工陷阱注意細節:
酒店求職妹妹要很明確的知道自己將去的是什麼類型的店:便服店、禮服店還是制服店,每家店的形式不一樣,所以在求職前要問清楚,如果回答不清不楚這要多注意,小心不要被受騙

2. 酒店上班不須簽合約:
關於這個我聽過太多有關其它酒店經紀(公司)怎麼連哄帶騙,讓妹妹簽下這樣的合約,合約這是不能亂簽的!!

3. 清楚瞭解薪水是如何計算的:
我覺得這個是最重要的,因為「錢」 - 就是要清清楚楚,所以酒店求職妹妹應該都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薪水是如何計算的,我也很建議妹妹在領到薪水的時候,一定要看明細,如果真的有清楚,有問題的地方一定要向帶妳的酒店經紀反應!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幫妳查證清楚,免得自己利益損失

4. 完整的向酒店經紀說明妳可以配合上班時間:
如果妳是和家人住、有男友、有門禁、有其它可能會影響到妳上班的事情都應該坦誠的向酒店經紀告知,我們會盡可能幫助妹妹唷!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花漾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http://www.24hflower.com/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