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射手女說:你一定不敢 
射手座女生渾身充滿了冒險的細胞,勇於求新是最能令她們感到滿足的事,而這樣的她將會帶給你全新的生活體驗!但如何才能虜獲她的心呢?一句“你一定不敢”,絕對是一個開始。在這個時候,射手的鈕扣比獅子還要大,而且就長在額頭正中央,你說她一定不敢高空彈跳,她就立刻跳下去;你說她一定不敢賽車,她就拿個冠軍錦標給你看;你說她一定不敢潛水,她挖一顆馬里亞納海溝的大珍珠送你;你說她一定不敢靜坐,她笑了,說,對,她不敢。然後不知怎麼地,你們就好像在一起了。


對摩羯女說:我是某某某的朋友 
摩羯座女生比較木訥,不像其他女生那般容易親近,如果你喜歡她,千萬不可貿貿然就去表白,因為失敗率絕對是極高的。說一句最讓她不懷戒備的話相信是好的開始,“我是某某某的朋友”,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特別你真的誰也不是的時候,你最好認識個誰,有錢的也好,有名的也好,有才華的也好,代表你至少還是個圈內人;或是說你欣賞的是哪個設計師啊,哪個名人啊,越專業的越好。這不是說她功利,她重視公認的成就,當然純愛的步數她也愛,只是瞬間能打動她的,必須要很有份量,當然只好藉助外力了。


對水瓶女說:我要趕回去照顧我的狗 
水瓶座女生的思想通常都很古怪,甚少人能夠猜中她們的心思,但也千萬不要緊張,既然不知其他更好的方法,打一張乖乖牌總沒錯,女人都有母性的特質,善良的心最能打動她們。你可以說要趕著回去照顧家裡的狗狗,或是貓甚至是你的媽媽都可以,原則上你就是要打一張傳統價值觀牌,孝順、有愛心、關懷、忠誠,任何讓她覺得這是全人類都會推崇的優點,讓她覺得千古都值得信任的美德,這樣你就可以先入為主的打下一個好基礎,讓她先把你歸為好人。當然,往後的路還很長,除了表現自己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了解她。


對雙魚女說:我不相信愛情 
雙魚座女生是個浪漫的人,她們對於感情,總是充滿著無盡的想像,如何才能打動她們的心呢?實在是太簡單了,“我不相信愛情”,沒錯,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這麼斬釘截鐵的一句悵然,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就不得不來救贖了,她會奉獻給你最豐沛的愛,讓你重拾對愛情的信仰。也難怪朋友都心疼她總是愛不對人,她專挑鐵石心腸來做功德,付出,從來就不是個問題,她當然是給最需要的人。所以,你一開始就選了這個戲碼,最後可不要忘記一定要頑石點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