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日前在香港紅館開唱,Zing幫她設計了彩虹眼妝。翻攝Zing Instagram

 

 

鄭秀文近日在香港紅館開唱,很多粉絲都注意到她臉上畫了精緻的彩虹眼妝,在雙眼周圍,至少使用了10種鮮豔顏色,又融合得恰到好處,使眼妝比身上服裝更搶鋒頭!連她自己都在微博讚:「顏色的運用和平衡,還有那道非常dramatic的眉,都給予了我演出的力量。」而這漂亮妝容正是來自香港知名彩妝師Zing的巧手。
 
Zing是新加坡人,年輕時赴香港發展彩妝事業,很快就獲得時尚圈青睞,他以個性化的彩妝、豐富精緻的眼妝聞名,被稱作是香港化妝界的「神級人物」,也開設彩妝學院培訓人才。
 
他也和許多天后是超級好友,舒淇多來年拍廣告、雜誌時都找他化妝;林青霞上個月辦60大壽,Zing也受邀化妝和參加,Zing說:「3年前我第一次幫她化妝,我沒用到任何粉底;這次她的60歲生日妝,我用了一點粉底……卻是在我自己臉上!」鮮少化妝拍照的王菲也指定Zing為御用彩妝師。(陳意佳/台北報導)

 

 

鄭秀文的彩虹眼妝,細算至少有10種顏色。翻攝Zing Instagram

 

 

Zing(左)是香港知名彩妝師,也是天后王菲的御用彩妝師。翻攝Zing Instagram

 

王菲每回拍照化妝都是Zing的巧手打造。翻攝Zing Instagram

 

 

舒淇近日登上雜誌封面,也是Zing幫她化妝。翻攝Zing Instagram

 

 

林青霞和Zing合作3年,上個月60大壽的妝容也是Zing作品。翻攝Zing Instagram

arrow
arrow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