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月一美甲時間了~~~超愛這次的光療!!!!!

其實是為了去澎湖的度假做的,所以決定來個度假的感覺~~~

一樣到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3樓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報到

店一直很不顯眼,這次來發現多了塊布幕,終於顯眼多了!

這陣子才有的美睫~~~

所以有美容床

這次到店裡就跟姍姍說

我要去度假~~~所以我要來個度假風!

其實怎樣叫度假風我也沒什麼概念,但想要繽紛的感覺就是了哈哈

每次來美甲樂夏朵,想好款式之後顏色都好難決定

因為實在太多了啊.........覺得眼花撩亂,哈哈哈根本是甜蜜的負擔啊

與其看顏色看半天,不如還是跟姍姍說要的感覺和顏色

她會很神奇的立馬讓那顏色出現在面前...........

姆哥小姐因為我太粗魯不小心有點折到了

所以就剪掉做水晶延甲,做出來跟真的一樣~~~又復活了!

姍姍自己手上的那款也好美,粉紅色暈染和排鑽

在他們粉絲團有看到~~這個~~~

而且聽說她是在幫客人做指甲的空檔

一點一點一隻一隻慢慢畫的.....哈哈也太厲害了吧

(應該是說也太辛苦了吧...............

我說我要很~繽紛的渡假風,姍姍就手忙腳亂的拿出一堆顏色

說真的平常就頂多放三個顏色就覺得還好

這一次放了那麼多顏色的光療凝膠,讓我想起了以前美術課的廣告顏料........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這一堆顏色就覺得一定會超繽紛 (是在講廢話嗎...............

底色完成~~~

好多顏色暈染,卻不會太花俏~

加一些鑽和裝飾就完成了

來看成品吧~~~

是不是超美的~~~~~

超愛這款!!!

完完全全就是很渡假的感覺啊

(不過我那群愛幫我每款指甲取名的姊妹們說,是阿拉伯風格.......haha

這款就是想搭上我的澎湖旅行做的啦哈哈~

每一指都是不同顏色的暈染,上面還有華麗的鑽鑽和貝殼 (渡假感超加分~~

特愛藍紫色那一隻~暈染的很和諧又好海洋好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