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大口吃雞腿的這一幕,深深吸引著我,於是當下就決定,無論如何我也要去嚐一嚐啦!
嘿嘿!感謝網路上的資訊,原來這家店不難找,就在上水站附近呢!剛好我3/8、9住在只有一站之隔的合井站的弘大設計師飯店,所以就就近安排過去啦~
PS.所有劇中截圖,都截至:線上看tv
我們不想爬樓梯,因此選擇從3號出口搭電扶梯上去~

 

 


 

 

一上來就迴轉


 


 

 

直走過馬路


 


 

 

之後左轉繼續直走

 

 


 

 

會經過GS25超商



 


 

 

過了GS25立刻從旁邊的巷子右轉

 

 


 

 

再直走


 


 

 

將將!到啦!我看了一下照片時間,從地鐵走過來只花了5分鐘,很近呢!



 


 

 

對照一下截圖無誤,就是這家啦,GO~



 


 

 

我很驚訝,店裡竟然沒人!!我以為會大爆滿呢!!
但既然沒人,我當然就開始狂拍啦!哈哈!以下是我照著劇中角度拍攝的~

 

 


 


 

 


 

 

我們就是坐在千頌伊跟世美坐的位子!

 


 

 

 


 

 

這家店真的滿漂亮的,裝潢也很特別~算是復古混搭歐風吧!

 


 

 

 


 

 

 


 

 

MENU是韓文+英文,所以還OK

 


 

 

我們點了這杯最貴的飲料7500韓圜,口味是汽水+柚子+藍莓,滿好喝的~

 

 


 

 

點炸雞很容易,只要跟老闆說"千頌伊",他就知道了~哈哈!



 


 

 

另外,HANNAH還加點了蘑菇馬鈴薯泥,一整個好吃到爆炸!!!!好像是5000韓圜

 

 


 

 

這盤炸雞沙拉17000韓圜,我們去的當天,老闆說雞腿沒了,所以全都是雞塊、雞翅,一樣非常好吃哦!不但外皮酥脆、肉質香嫩且不油膩,店家還貼心的去骨,所以我們倆很快就把這盤解決啦!

 

 


 

 

如果你也在附近,不妨可以過來嚐嚐哦~在此推薦給大家^^

 

Palm Palm Piano Dining Bar팜팜피아노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上水洞 337-2/서울시 마포구
상수동 337-2
電話:070-4068-2669
營業時間:週二~日13:00~24:00
公休:週一、春節、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