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別再只是抱怨女友有多讓人受不了,其實女生藏在心裡的不滿也不比你們少~在你們不停碎念的時候,女生們只是為了和氣所以忍耐,但不說話可不代表認同啊!女生在想要告白的時候,醞釀的時間與思考如何不傷人的時間,都比起男生來的長。如果你老是想不通為何女友又臭臉,或事情緒突然down又不說,可能就是不小心犯了這幾點!

 

 自以為帥氣
很多時侯你自己為帥氣的決定好了一切,要去哪、要吃什麼、未來該怎麼規劃,聽著你叨唸著我有多麼不會處理事情,都讓我覺得渺小、不被需要。其實有的事情我也不在意給你規劃,但也希望你能問問「我的意見」、「我的想法」,兩個人一起討論的結果,如果有任何問題也一起承擔,好嗎 ?


 聽不懂「不
「不」這個字對你而言好像有點難懂,「不要」不是代表推拖,或是想要在心裡口難開,而是我真的不想這麼作!不想陪你闖紅線、不想嘗試害怕的極限運動、不想要這麼粗魯,不想要再為這個字而爭吵。男生們,靜下來聽聽女生心中的害怕與恐懼沒有這麼難,如果你愛她,給予適時的尊重與體諒,相信在她準備好的時候,她也會願意與你一起冒險!


 斤斤計較
當然我們為了將來應該要謹慎,但偶爾該享受的時候就放鬆一下吧!讓錢花在刀口上,而不是對於小錢斤斤計較。在你生病時、生日時,我親手做菜、送上禮物,如果你還為幫我買包止痛藥跟我收錢,我會有多難過?當然很多時候你只是沒多想,但讓人心酸澀的瞬間,通常都是你讓女生突然驚覺到「原來我在你心中這麼不重要...」。


 講話誇大不實
誰都會有想要自我稱讚的時侯,不管男女都是,但一直這麼浮誇可不是件好事!在人前我絕對100%願意稱讚你、為你鼓勵,但私底下兩人的時候,就誠實點吧。做不到的事、不屬於你完成的事,通通都老實說,也許會感覺有點沒面子,但我更不想之後為此吵架,兩個人坦白說出真實的想法,才有能將問題解決,不是嗎?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
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http://www.shine-stars.com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