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後,難免會怕另一半起疑生氣,影響到雙方之間的關係,而有些小謊言出現,情侶交往時難免會有些小小的不誠實,其中女生最愛對男友說、出現機率最高的十句謊言如下:
 
1、再5分鐘,我馬上就好了 
對有拖延癥的女生來說就是代表還沒行動,除非約會是真的不能遲到,或者男友提醒了好幾次,否則至少都要再等個半小時。

2、沒事的,我不在乎,畢竟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當一個女生已經完全不在乎男友愛過的人,那麼只有兩種情況,一個就是她贏太多而且心很寬,另一種就是她不愛這個男人了。

3、跟我說實話,我不會怪你的 
這種謊言是為了迫切地想要知道真相才說的,但事後是否真的會像當初保證的那樣既往不咎、寬大處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4、少報前任的數目 
如果交往次數真的有比較多,確實會有點不好意思坦白,因此有的女生會傾向於把數目報小一點,打個八折、對半、只算長期交往的都有可能。

5、少報自己的體重、多報身高 
會說這樣謊,其實並不是為了在男友面前讓面子好過一點,而是希望自己也相信這就是事實。

6、跟我說說你的前任吧,我只是好奇不會介意的 
雖然保證說只是好奇想知道,不會介意,但聽完之後十有八九都會忍不住吃起醋來,抱怨男友都沒有這樣對過自己。

7、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有的女生會謊稱那些有過曖昧,或者是有過短暫約會經歷的人只是普通朋友,但是,第六感可不只是女友的專利。

8、你是最棒的 
當女友稱讚另一半是最棒的時候,真的不可以完全相信,就算她曾經遇到過更好的,也都還是會表示認可。

9、我並沒有指望得到什麼 & 我不是吃醋的類型 
說這種話的女生當中,只有少數是真的。

10、我沒事 
這句話翻譯過來就是「我很不好,現在很生氣很難過,你快點道歉」。

 

 

 

♥♫o‧°♥∴☆ ♥‧°☆∴°★‧° ♥♫o‧°♥∴☆ ♥‧°☆∴♥♫o‧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
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http://www.shine-stars.com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