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認為女生是感情中的弱勢,出了問題被指責的多半都是男生,不過其實女生也有很多恐怖的舉動,逼得另一半快不能呼吸。妞編輯整理了6種控制狂女友的誇張行徑,曾因此跟男友吵架或分手的女生請注意看喔!

 

 

控制交友圈,逼他和所有異性斷絕聯絡

 

Photo Source: gone-girls -indiewire

沒有安全感是一定的,但信任真的是愛情的基礎,有些女生(當然男生也會)會根據自己的印象與喜好,干涉男友的交友狀況,特別是強迫對方跟所有異性斷絕聯絡,對方拒絕還會說:「你有我了為什麼還需要其他女生朋友?」。學生時代做報告,萬一被老師分到跟女生同組,女友知道後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

 

 

控制生活,去哪裡妳都一定要跟

Photo Source: boyfriends-friends -giadinh.net

有些女生很自豪跟另一半是連體嬰,不管到哪裡都要黏在一起。不過,男生還是需要私人空間的,不帶妳不代表他是跟別的女生出去。然而,就算男友不介意,男友的朋友也會覺得超煩,明明是哥兒們的聚會為什麼要帶女友?多了一個人在場真的會很難聊啊!

 

 

控制行蹤,找不到人就奪命連環扣

Photo Source: kim+kardashian+crying+phone -tumblr 

有時候男生只不過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手機忘記帶,一回家就發現有20幾通未接來電與訊息,全部是女生自己的小劇場,從「你在哪裡」到「你為什麼不回我?」再到「你不愛我了嗎?」最後是「你再不回我就要跟你分手」…其實他只是去買罐可樂而已…

 

 

控制他的決定,剝奪他的興趣

Photo Source: boyfriend-playing-video-games -kdmagazine

請女生記得,妳跟男友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就算交往也不應該控制他的決定。他好幾百年前就跟別人先約好,如果只是想逛街而不是什麼十萬火急的大事,就別再說「人家就是要你陪我」這種任性的話了。另外,女生也不該強制剝奪對方的興趣,不喜歡他的喜好就該透過溝通的方式,而不是逼迫對方,再用「我是為你好」的理由合理化妳的行為。

 

 

控制金錢,每一筆花費都要經過妳同意

Photo Source: nick-and-jess-love -galleryhip

拜託,你們又還沒結婚,為什麼男友賺的錢就一定得歸妳管?就算妳自認比他更精打細算,但是當他想買罐飲料都要先跟妳詢問時,就代表妳有點過頭囉!另外,女生真的不要有「男友養我才是愛我」的心態,畢竟他除了自己過生活、也要孝敬父母、妳想要過好的生活就該自己努力工作才是。

 

把分手掛嘴邊或威脅要死給他看

Photo Source: woman-yelling-at-man - imgarcade

這種最可怕!有些女生習慣以威脅的手段達到目的,一開始可能是把分手掛嘴邊,但分手威脅漸漸無效後,就只剩最後的殺手鐧「你敢這樣我就死給你看」!好好的一段感情被你弄得支離破碎,即使對方已經不愛妳了,卻因為怕妳做傻事而不敢真的分手...

 

 

 

女生們捫心自問,如果今天角色對調妳是不是也會覺得對方管太多?愛情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結合在一起,雖然生命中多了一個人,但不管男生還女生,都要記得給彼此適當的私人空間啊!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4nbv30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