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厲害的酒店小姐,只要是她看中的

酒店男人,沒有一個不變成她的愛情俘虜,甚至

我幫她取名為「酒店小姐戀愛狙擊手」!前些日子,她果然

一語道破了的祕密。


「酒店小姐鎖定的目標,不是那種會單純因為『

哇,這個酒店小姐長得好漂亮』就心動不已的老實人

,就是那種『這種很難對付的酒店小姐,得要我這種

男人才能征服』的情場老手吧?」……確實是如

此。


「我那酒店小姐是屬於活潑又有活力的偶像型女孩,最吸

引那種沒什麼自信的上班族,所以我們彼此的市

場範圍不會重疊在一起喔!」她的確很敏銳,所

以我才會強調,跟這種有男人緣的酒店小姐談話,絕

對會有收穫的。

即使是酒店小姐,還是有各種不同的類型,有像

她這種狩獵型的酒店小姐,也有這種釣魚型

的酒店小姐。不同類型的酒店小姐,擁有不同的長相

、不同的市場領域,以及不同的獵物。所以,若

有哪個酒店小姐能輕鬆自在將所有類型的男人獵到

手,那絕對是所有酒店小姐的崇拜對象。反過來說,

妳只要了解自己的類型、掌握屬於妳的市場範圍

和技巧,也一定能大豐收。不妨現在就開始大量

參考以往的戀愛經驗,以及周遭男女友人的意見

,做好「酒店小姐的市場調查」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