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買衣服時,都怕麻煩而沒有試穿就去付錢,小妹就是這樣的人!特別是大冬天的要一件一件的脫下來真的會受不了...頭髮也會起靜電QAQ...所以一般就就靠幻想,感覺自己穿一定也會好看>///<!結果,週末出去玩打算穿新衣服了......那個......請問可以退錢嗎?!



最近有南韓網友整理出「女生買衣服時的幻想跟現實」看看其中一個是不是你自己!!!

▼冬天也要露出美美的鎖骨呢~~~~



說...說好的露鎖骨呢.....媽的連個曲線都沒有!!!

▼冬天就是要穿這種包緊緊,然後露出胸部曲線才迷人啊! 



X!我的曲線呢!?(肚子太肥,變一直線了...)

▼穿衣服的经典原则「上宽下窄」這樣才會顯得更苗條!嗯....這門技巧我已经掌握住了



跟模特兒的效果完全不一樣啊!摔!!退貨..(怪誰...)

▼Oversize的針織衣露個小香肩很sexy~



堅實的臂膀.........

▼鬆鬆垮垮,袖口長到遮住手的樣子很小鳥依人~~~~~可愛耶~~



....這.....怎麼到我這裡就縮水!

▼這靴子看上去蠻修饰腿型的~~~



但穿起来不是靴子改变我而是我改变了靴子!(鞋子上的线条都崩坏了)

▼仿皮草大衣穿起來好貴氣阿,買!



....................我才不是黑猩猩!!!!!(怒火...)

各位!!醒醒吧!!!!!模特兒穿的跟你穿的不一樣啊!!!你們不是一個星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