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酒店的高薪收入有興趣嗎? 卻又擔心人身安全、害怕受騙?

酒店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錢』!

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我想賺夠了就離開,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妳,

但是未來離開後,或許我們相遇時會是裝作不認識或隻字不提這行業。

我是經紀兼幹部,該做的是讓公關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當然我比較希望的是你來到我的部落格後,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吸收一點資訊 包括:

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一天幾小時?一個禮拜幾天?

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衣服、髮型、化妝

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薪資怎麼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排假、下檔、上下班有問題?

其他突發狀況:臨時請假、生病、不習慣

 

重點是妳的《經紀》

有沒有信用?

不亂扣、亂押錢!

能否幫你找到好的店家?

讓妳能賺到錢!

最重要的是當你想進入這行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項:

一.不簽約

二.不事前繳交任何費用

三.不購買任何無用的產品

 

其他幾點建議~

一、

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開始應徵

二、

找酒店工作流程。

見面了解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

我們經紀公司不抽旗下小姐薪水、合作的店家均屬策略聯盟,

介紹過去上班均為店內小姐非經紀小姐,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小姐薪資相同

 

四、

在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勉強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

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

六、

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貼心小語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聊唷!!

我們會幫妹妹找尋適合的店家

不會讓你放再賺不到錢的店家工作

arrow
arrow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