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凡╱倫敦報導】班史提勒(Ben Stiller)主演的冒險喜劇《博物館驚魂夜3》前晚在倫敦舉行首映記者會,片中飾演「羅斯福總統」的羅賓威廉斯8月自縊身亡,史提勒感性追憶亡友:「他為人大方、和藹,對每人一視同仁,大家和他相處非常開心。」

今年49歲的班史提勒除了以《門當父不對》系列電影廣為人知,《博物館驚魂夜》前2集在全球狂賣近300億元台幣,該系列電影步入尾聲,史提勒在記者會上神情愉快,不時開玩笑。 

 

難忘喜劇偶像

 

當媒體問他「希望家裡什麼東西能像片中博物館的展示品在夜裡活過來?」他幽默說:「我能說我老婆嗎?」全場哄堂大笑。 
但一談到不幸身亡的羅賓,現場氣氛頓時有些凝重,他正色說:「我一直是他的超級粉絲,他是我從小的喜劇偶像。即使電影結束了,我還擁有和他相處的回憶。」 
他也表示該片成為他與老婆克莉絲汀泰勒所生的一對子女間的橋樑,「我的孩子其實沒看過太多我的電影,但他們喜歡這個系列,長達9年的時間,他們就像和電影一同長大,我們常一起討論」。電影下周四在台上映。

 

 

貼心小語

即將2014年12月24日有新片上檔,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的

arrow
arrow

    台北酒店經紀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