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在每周日記上寫...

"2月30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魚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的評語:我更傷心,我活這麼大,二月還從來沒遇過一個30號,也從來沒見過一個不出太陽的晴天,更沒見過被水淹死的魚。

隔天,老師在教數學
老師:「低數位不夠減時,去像高數位借。」
小明:「高數位不借呢?」
老師:「你出去。」

下午,老師說到聖經裡的故事,大洪水把路地上的人們跟生物淹死了
小明:「老師,那魚呢?」
老師:「你出去。」

後來,老師跟小明說...
老師:「請你想像一下!你生在一個充滿恐龍的地方,你要被踩扁了!該怎麼辦?」
小明:「這太簡單了!立刻停止想像。」
老師:「你出去!」

放學時,老師說...
老師:「現在!回答我問題對的才可以回家」
小明毫不猶豫的把書包丟出去
老師:「誰丟的?」
小明:「我!老師再見!」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