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有很多蓮霧而我的手是用來寫稿不是用來削蓮霧的(公主病末期啊我),有天晚上外子不在家,超齡公主哇奔郎就在FB寫下「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工程師為什麼還不回家削蓮霧?」的留言,這留言一出來友人就來問我蓮霧為什麼要削,這其實根本是我們兩待會要進行一場激情的**的暗號吧。

奇怪了蓮霧為什麼不用削,它的屁股不能吃那塊明明就要削掉,友人繼續接話指稱蓮霧屁股要挖也要洗,這麼曖昧的影射所以削蓮霧一定是我們夫妻**的暗號,就像在門口掛上紅燈籠一樣。

所以時下夫妻情侶要那個時都會有暗號嗎,我打聽了一下朋友說她老公打算要運動一下的當晚,會早早洗好澡並且報告說「老婆,我洗好澡了哦。」搭配抖眉動作,然後她就要趕快也去洗個澡,洗完兩人間是一種微妙且尷尬的氛圍,老公就會說「老婆可以抱抱嗎。」

接下來鏡頭就會照到床邊的拖鞋搖曳的燭光紙窗上的剪影了;另一個朋友說老公想He囉時會坐在她旁邊用指頭在她皮膚上畫小圈圈,就是坐著雙手抱胸但偷偷伸出一隻食指一直畫她安捏,這行為光想就令我煩躁不已感覺要磨到破皮惹;另一個也是揉但比較直白,比如說女生正常時候把手放桌上嘛,虎口部份合著姆指和食指間不是有條縫嘛,男生就會去揉那條縫(意像也太明顯了吧!),私以為這帶了一點下流的趣味性得分得分啊。我最受不了的一個是朋友說他的女友,就兩人明明在外面逛街或吃飯,女友會冷不防的跟他說我們趕快回家愛愛好不好,怎麼這種事情可以直說成這樣嗎(戳太陽穴),沒凍逃一點的男生聽到褲襠馬上就緊了啊。

重點是原來這件事需要有個暗號的,那我也要發展出自己的暗號才行,身為夫妻不能冷不防的推倒一定要先給個提示,想想好像也是這樣沒錯,結了婚就不是偶爾見個面過夜要看天意的男女朋友了,以前是好不容易有機會睡一起當然見面就要*下去,婚後既然天天睡一起那個自然要選個你開心我也開心的日子,為免一方煮燒燒了另一方根本就冷著沒心情,先行暗示要是不妥先被告知,也才不會壞了興頭傷害感情啊大家說是不是。

因為參透了這個夫妻潛規則,我很擔心沒有屬於自己的暗語會貽笑大方(誰會笑呢),所以立馬上FB問了網友都用什麼暗語我好參考一下,結果聽到許多還不錯的,也提供給還沒有暗語的夫妻參考一下。

不知為何很多網友會用洗衣服做暗語,可能是從一個很古老的黃色笑話來的吧;還有「要做點運動嗎」,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我也常問工程師要不要做運動,然後就打開瘦身女皇鄭多燕影片開始跳了,會不會他心中想得是別的事褲子都偷偷脫了而我沒有洞察到。有人說晚上要不要榨個柳丁汁我很納悶為什麼不是做個豆漿什麼的(會不會又太直白),該繳稅金或交作業或是要不要打針或線路壞了要叫修都有人用(叫修也太妙),還有人分享英國人的說法early night整個很洋派;然後因為《甄嬛傳》很紅,用「皇上,該翻牌子了」的也大有人在,還有其中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你,過來」這個,這麼簡約又大器我覺得帥極了呀。

好了聽完這麼多暗號希望對大家的人生有幫助(會有什麼幫助呢),沒有的請快研發一個吧,這是夫妻間不可缺少的小情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