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老實說 我這幾年開始有了初老恐慌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不喜歡過生日 討厭吹蛋糕上的蠟燭
乾脆把披薩取代蛋糕
接著把家人團聚在一起 就是過生日
不過 女生真的很奇怪
雖然不喜歡過生日
但心裡卻掛記著另一半能為自己過生日該有多好
一束花也好
一份大餐也好
只要男友陪在身邊都好

每個月我開始想減少治裝費
寧願花在保養品的費用多一些
不知不覺我的化妝品已放不下任何保養品
前陣子 買了一個三斗櫃放這些放不下的保養品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以前小時候看太多電視
趁老媽不在搬一堆檸檬橘子皮來泡澡
邊把果皮拿到臉上敷臉
因太過刺激 害人家現在毛孔超級大 (哭)
以前青春期 我一直為滿臉痘痘煩惱
叫老媽買痘痘洗面乳、嘉美艷容露敷臉
而現在痘痘沒了
反而怕臉變黯沉 變老 長皺紋
所以老爸總是為幫我準備檸檬水帶到公司喝
冬天一直叮囑著說要擦乳液什麼的

補充維生素C
說真的每天喝檸檬水或維他命C是待在英國那段期間養成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停歇天天喝它
這也是我平常維持肌膚白皙的習慣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多吃水果
從小 我愛吃水果
有次周末從學校回家翻冰箱
卻不見 任何一顆水果存在冰箱裡
當下氣到不肯吃飯 只想吃水果
((曼達承認自己真的很任性 也幸虧有寵愛小孩的老爸))
所以當時載著我出門買了好多好多水果
買到回家時冰箱差點裝不下>"<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蘋果
所以小時候的綽號是林檎りんご
蘋果含有足夠的水分
有鐵、鋅、維生素B1、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
對皮膚很好 吃多氣色看起來也很美
其他愛吃的水果
像是草莓、番茄、水蜜桃等等
草莓有豐富的維她命C
除了肌膚美白 還能平衡皮膚的PH值
番茄有維生素C和A
另外也含有葉酸 對健康很好

水蜜桃很好吃 但價格很不親民
這種水果含有蛋白質
聽說比梨子多7倍
吃多能保持皮膚彈性 這點我愛!!!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補充膠原蛋白
以前我不愛膠原蛋白 因為腥味很重
但是現在改良過後 市面上很多牌子都很不錯
像是白蘭式的膠原蛋白美之凍我超喜歡
尤其是巨峰葡萄的口味
很像在吃果凍
隨著身體年紀越大 膠原蛋白產生速度老化
適時補充膠原蛋白除了能讓氣色變好
對軟骨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多喝水
研究說過多喝水對肌膚乾燥的確有改善
以前 我總以為肌膚乾燥多擦乳液就行了
但不管擦多少 完全沒用
每次到專櫃買保養品
總是被櫃姐說我的肌膚超級乾
然後 我看到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都是以多喝水來保養自己的滑蛋肌
所以這陣子大量補充水分真的差很多
現在每天我都補充2000cc~3000cc的水才肯罷休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多擦保濕精華液
近期的大愛將除了花乳酸
我很愛很愛UPRA醒膚凍齡露
這瓶號稱平價的SKII
都是採用酵母的萃取液
可預防皮膚老化 改善粗糙現象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瓶身是玻璃罐裝搭配金色瓶蓋 看起來好高級奢華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質地是透明偏稠 類似精華水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平常我會將醒膚凍齡露倒在化妝棉上
再塗抹整張臉
觸感很舒服 吸收度很每賣~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接下來使用花乳酸煥膚精粹
跟杏仁酸比
我用這款完全不會長荳荳
而且有舒緩的感覺
這款對於幫助肌膚活力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最近看起來的臉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 ((自從去年公司搬到地下室 氣色變得很差超醜~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接下來
這款Mdmmd的修護亮白生物纖維面膜很強大
敷完真的感覺肌膚亮很多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左圖是使用前 右圖使用後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好!!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以上 是今天抗老的小心得
參考看看!! ^.-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內與外保養。邁向凍齡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