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非常需要膠質的,比起女人需要膠質維持皮膚彈性的主要訴求,膠質對於男人的重要性,更甚於此,因為它和性功能息息相關。

 

女人對於膠質攝取的追求非常積極,不管是啃雞腳,或是選擇各種富含膠質的食物,但是,男人啃雞腳的畫面,卻是相當罕見的。我私底下問了幾個男性朋友,我得到的回應是:「要我啃雞腳攝取膠質,也太娘了吧!」但是,當我說:「可是不要忘了,主要組成是海綿體的陰莖,勃起的過程中,膠質使充血過程快速而堅挺!所以男人是很需要膠質的!」男生的臉上都會閃過一絲「你怎麼不早說?」的複雜表情。

所以,如果你身邊的男人,或是自己有這樣錯誤的觀念,從今天開始,完完全全丟掉吧!從腰部曲線微凸到性功能出問題,這中間的歷程,其實,還分了好幾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代表的症狀可以觀察和判斷,目前你有了這些粗淺的觀念之後,下一個章節,就要進入我專為男人們量身打造的擇食方法。不管你或你關心的男人處在哪一個階段,都可以透過擇食來改善。

平心而論,男人要透過擇食方法,將身體調整回溫暖體質,還比女人來得容易呢,因為男人沒有女人複雜的婦科問題,以及頑強型肥胖的狀況。所以,如果正在看這本書的你,是男人,請即刻行動吧!如果是為了身邊的男人、親人而看的女人們,也可以由妳自己的養生擇食先開始,然後讓妳自己成為活生生的例子去說服身邊的人。

過去,男人可以假裝看不見自己身體健康的警訊,而繼續耗損身體,但是,從你看到這本書開始,希望大家能一起加入擇食的養生行列!吃了又是一尾活龍的強身美味。一點中藥味都沒有,超級好吃又顧身體。

巴吉杜仲核桃燉海參

中藥材:巴吉2錢(7.5公克)、杜仲(炒過的)1/2片、海參1條

食材:排骨2塊、核桃仁1把(依個人喜好即可)

調味料:鹽、醬油、黃酒各適量

做法:

1.藥材用清水清洗乾淨;海參泡發後切成圈狀;薑切成片狀;排骨先汆燙去血水。

2.薑片先放入鍋中,鋪排在底部,可避免烹煮過程中,食材黏鍋,再放入其它材料。

3.加入醬油、黃酒等調味料,再加水淹過材料即可。以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續煮60∼90分鐘。盛

盤上桌時,再放上新鮮核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