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採訪了一位阿伯幾個問題,阿伯回答太神了,實在中肯!原文如下
(已做簡單閱讀處理):

1.記者:阿伯,巿長被綁架了,綁匪要贖金一千萬,如果不給,他們就用汽油燒死他。現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阿伯:十升吧。

2.記者:阿伯,如果你有十畝地,願意把一半的收成獻給黨嗎?

阿伯:我願意!

阿伯:那如果是兩棟別墅,你願意獻出其中一棟嗎?

阿伯:願意!

記者:如果有兩部車呢?

阿伯:願意!

記者:那中一百萬元(約台幣500萬元)大獎呢?

阿伯:願意!

記者:有兩頭牛呢?

阿伯:不願意!!!

記者:為什麼田、別墅、車和獎金都願意,牛倒不願意呢?

阿伯:我真的有兩頭牛!

3、 神十發射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阿伯:「大爺您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了什麼?」

阿伯想了想說:「說明我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食品安全問題……比登天還難!」

4、記者:阿伯,對於廣州馬上要花6.3億(約台幣30億)修公墓,但這個公墓只埋幹部您怎麼看?

阿伯:是活埋嗎?

5、記者:阿伯,我們還是說點開心的,聽村民講您最近賺了100萬(約500萬台幣),是真的嗎?

阿伯:是啊,那天我在路邊撿到一個手機,來條短信:王局長,那事就拜託您了!我沒猶豫把我的銀行卡號發過去了。

6、記者:這麼多錢,您不怕小偷強盜惦記?

阿伯:不怕,我把錢捐給紅十字會了,別說小偷強盜,現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錢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