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入伍前一晚跟女友狠狠的爽過三次。

她是需求量很大的女孩,就算我這麼好色,體力這麼
好,有時候也只是剛好能滿足她而已。

雖然我是她第一個男人,但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難免
會胡思亂想。

新兵訓練要一個半月,中間懇親或點放也不過只有三次
而已。

點放8小時,從台南要到台中來回也不太可能。

等到下一次能上床的機會我和她的機私可能都會生鏽和
長蜘蛛絲了...

千萬個不捨,千萬個不放心。

再再交代懇求他要等我之後,還是硬著頭皮當兵去了。

十幾天後的懇親,我沒有叫我爸媽來,只叫她來陪我。

見面時她神色就有點不妥,不經意的問她怎麼過來的,
她眼神語氣也有些閃爍。

我還以為是擔心我,或被我光頭的呆樣嚇到,還是因為 人多排不到電話沒辦法打給她而生氣。

要牽手,要親嘴,都閃閃躲躲的。

一直用人多,這是營區等等的來拒絕。

拜託,跟她在學校司令台上都打過了!

千百個疑問也只敢悶在心裡。

眼淚也只能往肚裡吞,拜託上蒼,可別搞兵變啊。

再過一個禮拜的點放,她過來時就更奇怪了。

那麼久沒見,當然是精蟲上腦。

拉她去開房間,就推說不想,累。

到最後還發脾氣,說我只在乎她的身體等等...

我真的是完全不知道狀況。

當兵前一切都好好的不是嗎?

我們感情也不錯啊,她也說會乖乖回去等,周遭也不見
什麼人對她有非分之想。

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都變的那麼詭異!?

第二次點放她就直接擺明了不過來了。

電話理冷冷的語氣,再怎麼套她話也只是說等你放假再
說吧,或好好當兵別胡思亂想之類的。

這這這...,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心裡隱約有個底了,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腦海裡有無奈,有悲哀,有疑惑也有憤恨。

我沒告訴她結訓假的確切時間,我要給她來個出奇不
意!

我要看看到底是誰讓這一切變成這樣!

8點放假,就直衝過去,到了我們和租的套房時是正中
午。

陽光燦爛,心裡卻是緊張萬分。

不要笑我無聊或低級,我還特地買了一束花和一盒保險
套。

世事難料,有準備比較好。

而且還是她最愛的戴瑞斯螺旋紋,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帶 套套,以前根本是能不帶就不帶,是男人都碼知道,不
帶套內射是最爽的!

上到三樓我就聽到怪聲音了。

還傻傻的不知道是哪一間傳出來的,說實在叫床聲都碼
大同小異...了不起日本歐美的差比較多而已...

但是站在「我們」的房門口,我是真的聽出來了。

多麼熟悉的叫床聲和喘息聲...

我確定我沒走錯房間...

房號沒錯,鞋櫃上的鞋子也是我們的。

門口我的9號NIKE球鞋旁是一雙11號,配色極醜,還散
發著異味的A牌鞋。

而她小巧可愛的CAMPER鞋,一臉無辜的默默躺在旁
邊。

所有情色文學理的情節全部湧現在我腦海。

不要跟我說她在DIY...

那男人的喘息聲哪來的?

還有那趴趴趴的撞擊聲?

不要跟我說是電腦的喇叭好...

199一組的防磁喇叭是不可能有這種高級環場立體聲的
表現的。

不要說是學區之狼正在裡頭犯案...

那明明是男歡女愛,妳情我願的歡愉聲。

冷掉了,真的冷掉了...

我曾經半正經的設想過,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反正我汗草也不壞,衝進去跟他勝負一下啊,怕啥?

心痛嗎?

憤怒嗎?

比較多的還是不知所措吧...

可是現在,我卻只能腦袋一片空白的退到樓梯口。

為什麼?

我對她不好嗎?

他真的那麼好嗎?

現在是大白天,不怕別人聽見嗎?

多久了?

幾次了?

我是真的傻掉了,有什麼人經過,什麼鳥飛過,什麼狗
跑過我都無動於衷。

哀大莫於心死,真的。

心痛到連豬排便當的味道我都聞得出來。

是啊,早上到現在滴水未進。

原來心痛歸心痛,餓歸餓。

心痛加肚子餓就會產生女朋友提著便當出現在妳面前的
幻覺...
幻覺...

幻覺開口說話了:「你放假了怎麼沒告訴我?」

ㄟ~~~!?

爽完了還去買便當回來給奸夫吃喔?

三...三個便當?

還搞3P喔?

還是多買一個給當觀眾的我?

不對啊,那激烈的叫床聲還在啊?

滿猛的,斷斷續續也快半個小時了,身體好喔!

是分身嗎?

女友臉紅紅的拉著我的手就往樓下走。

「幹嘛偷聽我妹和她男友啦!」

『ㄟ~~~!?』

「她跟男友來台中玩,房間借他們住啦,我窩小娟那
邊。」

『啊~~~』

「啊屁,樓下就聽到聲音了,有夠扯的。以後不敢回來
住了」

我低頭看著女友穿著拖鞋露出來的粉嫩雙腳,還有點呆
呆的,回不過神來。

『那個...』

「那個啦?」

女友把花搶了過去臉上又露出了我熟悉又深愛的可愛表
情。

看她這種清純可愛的表情,我不相信她會背叛我。

「就說我比較喜歡百合了你還買玫瑰...。」

『妳妳妳...』

『妳之前幹嘛怪怪的啊?』

她剛好把玫瑰撥了一下,戴瑞斯的黑色盒子露了出來。

然後...整束花就往我頭上甩過來...

「你這隻死色豬還敢講!你入伍前一天我們嘿嘿的時候
叫你帶套套你就偏不帶!」

「現在才知道要買一盒來!」

「人家這次已經慢了三個禮拜還沒來了啦!」

「就已經擔心的要死你還只想嘿!」

「死豬!臭豬!大色豬!」

『喔...
呵呵呵...』

「笑屁啊!?一臉淫笑的在想什麼鬼東西?趕快陪人家 去檢查啦!」

原來是醬子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_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